close

幼兒園群組有媽媽推薦玩泥巴活動,一看到便覺這太有趣了!都市小孩應該要體驗看看,阮尢也覺得這項活動不錯,雖然我們一致認為公主一定會怕髒不敢玩,但還是毅然決然報名了, 活動前當然也有不斷的向公主預告,讓她做好心理準備。

 

當天還有從高雄到桃園參加活動的家庭,真的是很拼啊!原本9/12下午天氣不好要取消活動,也是托高雄參加者的福,他們已經訂好飯店了,農場主人也很幫忙把時間改到9/13上午,不然我們可能也只能殘念取消了。

一開始介紹桃園周邊農場的系列活動,很多看起來都有趣極了,看來接下來的假日有很多可以列入安排的選項。組裝好竹水槍後,農場主人帶著大伙兒前往水田,沿路並介紹了多種植物和小昆蟲,像是鬼針草、咖啡豆、芳香萬壽菊、可以當好寶寶胸章的某種葉片⋯(因為已事隔兩週,本金魚腦媽媽忘得差不多了)

慢慢晃到重頭戲的目的地,主人先下田示範一下怎麼插秧(沒想到還可以體驗插秧耶!),然後大家也陸續脫鞋子下田去,我們家當然是我忍不住就衝下去,其他三人就站在旁邊觀望,真不愧是三枚都市人。尤其是公主和王子,一碰到泥巴竟然唉唉叫,我在猜是泥巴軟軟爛爛的觸感,讓他們覺得不熟悉而害怕吧。後來女兒慢慢地願意踩進泥巴裡,但兒子依然不願意,只好讓他在一邊的小水流裡面踩水。女兒好不容易暖機完成,放開心胸一起在田裡潑泥巴水,我心裡也默默覺得慶幸,雖然要花一點時間,但女兒還算是願意體驗新事物,我也希望她能有機會多接觸不同的活動,生活不要太過侷限。我們直接就是穿著要丟的衣服去參加,最後當然是弄得越髒,媽媽我越覺得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Yi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