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容易覺得膩的人
所以我的髮型早就已經不受到我的寵愛了
趁著公館亂剪有特惠活動,想確認一下我的頭髮變直後會有多長
跟造型師說我想燙直,但她說"你的捲度還這麼美,真的要燙直嗎?"
這句話深得我心,所以改口說"那修剪一下就好了"
結果就換了另一位造型師來

向這位造型師說我想怎麼剪之後
她就問我想不想染髮(預期之中的問題)
反正在特價,我就貪小便宜的答應了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

我的頭髮sedo好了,整體沒什麼大改變,所以沒有不滿意的地方
最後站起來要結帳時,我就眼睜睜看著裝點心的盤子被我碰到地上
它也毫不囉唆地斷成兩截
除了一直說對不起也不知道怎麼辦
心裡還想著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店裡好多人都走過來,結果只是說了句碎碎平安,然後就來清理了
真是超級不好意思,結帳的時候覺得超尷尬的
呼~~~~
下次要小心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Yi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