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是次世代疫苗的關係,讓我生理期遲到了,結果是你。

10/24打疫苗10/25mc應該要來

11/1驗到兩條線,愣了一下趕快扔掉後去上TRX

11/4到附近婦產科照超音波,心裡竟然希望是子宮外孕

但最早知道有你的,可能是哥哥,在我驗孕前,哥哥某天放學忽然沒頭沒尾就對我說,「媽媽生一個弟弟出來」,我以為只是哥哥想要一個弟弟所以說這句話,結果隔沒幾天就驗到了,現在想想還真神奇。

每堂TRX我仍然準時報到用力運動,哥哥姊姊說要賽跑我仍然努力的跑,要提重物我仍然死命的提,但是你依然不為所動,一點出血也沒有,和哥哥姊姊不一樣,早早就出血讓我從一開始就吃安胎藥幾乎到生產。

我已經39歲了,子宮裡還有兩顆3公分、4公分的大大肌瘤,但你還是降臨了,讓我覺得是奇蹟。懷姊姊時只有一顆1公分,懷哥哥時醫生甚至說沒看到肌瘤,你從一開始就突破了這個逆境,真是了不起。

結婚10年來,幾乎沒有避孕,也只懷孕過四次,生了兩胎,自然流產一次,這次呢?我真的必須把你送走嗎?你這麼勇敢的來了,我卻沒能勇敢大聲說要把你留下。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Yi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