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兩小放學,美嬌吵著要去公園,我只想趕快回家煮晚餐啊!而且附近停車費又貴,為了一點也不特別的公園花停車費,我掙扎了許久真的無法。在回家的途中,被我遇到了師大路路邊停車格,而且五點後不收費,毅然決然停了進去,當然美嬌歡欣鼓舞啊,沒帶揹巾只好做好手痠到爆的心理準備。 

最想來一窺究竟的滾輪溜滑梯坡度好緩,大失所望(連拍照都忘了),可能是我把他想像成沖繩那種很長的溜滑梯了,美嬌原本還以為是用走的,後來我跟他說那是溜滑梯,結果屁股都濕了,因為傍晚天氣太好忘記下午下過陣雨。倒是封面圖那張照片,高達二樓教室的旋轉溜滑梯讓我驚艷,覺得特別,但是魔石子材質滑下來速度好慢-》完全是遊客心態,學校裡的設施當然是安全第一啊。

美男在有坡度的水管裡可以往上爬了,蠻厲害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Yi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