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 jump親子餐廳從女兒大概一歲以來就一直在口袋清單裡,但礙於高額的低消,節儉(?)的媽媽總是捨不得安排這個行程。女兒都四歲了,我也漸漸忘記這家餐廳的存在。直到有一天,女兒的前同學的媽媽在小群組內邀約,限平日晚上有「免低消」活動,很猶豫要不要參加,因為平日晚上等於要一打二,感覺會好累啊😔,但仔細想想,平常女兒下課後也都是一打二啊,何況去親子餐廳還有其他媽媽可以幫忙顧小孩,又不用煮菜,女兒又可以和同學玩得開心而不是一直喊著媽媽陪她玩但媽媽又要煮菜心裡過意不去的這種情形,簡直是有百利而無一害,於是就排定了大約一週後的時間,媽媽心裡其實既期待又害怕。

平日晚上的money jump客人不多,目測大概坐了三四成左右吧。主要設施有球池、煮菜玩具,最期待的就是女孩兒們都愛的旋轉木馬,其實我一直背著兒子哄睡還有進哺乳室餵奶,這晚的女兒真的放生給其他媽媽幫忙了(真是感恩!),好在我做了好幾天的行前教育說媽媽可能要一直背著弟弟不方便陪玩,女兒也很懂事的自己和同學玩。 

     

餐點方面,我點了鮮蝦燉飯,說真的還真是好吃啊,意猶未盡!女兒則和另一位同學合吃一份牛菌菇義大利麵,看她也是吃得津津有味(但也可能是為了趕快去玩吧) 

     


雖然餐廳遠在內湖,但對於開車一族的我來說,一下堤頂就到還蠻快的,只是臺北市內下班時間挺塞的,那裡平日路邊停車好方便又免費,只是如果下雨的話可能麻煩些要撐個傘。

簡單介紹完畢(根本沒什麼介紹吧)(哎唷媽媽真的很詞窮欸),如果還有這樣好康的機會我好想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Yi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